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坎村委會主任供認收受巨額賄賂

2016-06-21
汕尾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袁懷宇在發佈會上作出通報,並播放了林祖戀供認收受賄賂的視頻。(來源:新快報)汕尾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袁懷宇在發佈會上作出通報,並播放了林祖戀供認收受賄賂的視頻。(來源:新快報)

【文匯網訊】據新快報報道,廣東省汕尾陸豐市東海鎮烏坎村原黨總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在接受陸豐市檢察機關審訊時,主動供認了自己收受賄賂的事實。林祖戀向辦案人員坦承,「由於自己對法律知識的淡薄和無知,在民生工程中收受了回扣,以及在村集體購買資產中也收受了巨大的回扣,這點是我最大的犯罪行為。我在這問題上一定如實地向檢察機關投案自首,對這點我會如實坦白地交待。」

據悉,今年以來,陸豐市有關部門陸續收到群眾舉報,反映烏坎村黨總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收受賄賂。經過三個多月的初查,陸豐市檢察院於2016 年6 月17 日正式對林祖戀涉嫌受賄問題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經初步審查,林祖戀在擔任烏坎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期間,利用工程項目建設管理的職務便利,在民生工程項目發包等環節收受賄賂,數額巨大,其行為已經觸犯刑法關於受賄罪的規定。

目前,林祖戀已被免去烏坎村黨總支部書記職務,其受賄問題正在進一步偵辦。烏坎村黨總支副書記張水金主持村全面工作。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