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日報等境外媒體在烏坎煽動策劃導演

2016-06-21
林祖戀供認收受巨額賄賂林祖戀供認收受巨額賄賂

【文匯網訊】據南方網報道,南方網記者從21日上午在廣東汕尾市舉行的情況通報會上獲悉,蘋果日報等個別境外媒體在烏坎村進行煽動、策劃、導演。

汕尾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施碩焱21日在此間指出,我們歡迎境內外媒體依法依規客觀、公正地採訪、報道,但蘋果日報、端傳媒等個別境外媒體在烏坎村內進行煽動、策劃、導演。我們將依法採取措施。

相關新聞:

陸豐市政府:對烏坎村民反映的問題絕不迴避

南方網記者從20日下午在汕尾舉行的情況通報會上獲悉,廣東省陸豐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鍾文管明確表示,對烏坎村村民反映的任何問題,市委市政府將絕不迴避、絕不袒護任何人,堅決依法依紀調查處理。

這位負責人表示,陸豐市委市政府按照「尊重歷史,實事求是」的原則,依法依規解決烏坎村土地問題,累計退還烏坎村土地5062 .73畝,目前對於與鄰村存在權屬界限重大分歧的,市政府將繼續加大核定力度。如果雙方仍然有爭議,應通過法律途徑依法解決。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