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湘大巴車禍起火已致35人死亡

2016-06-26
大巴事故引發大火,迅速將大巴燒剩鐵骨架。  網上圖片大巴事故引發大火,迅速將大巴燒剩鐵骨架。 網上圖片
逃生傷員。    網上圖片逃生傷員。 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記者 姚進 湖南報道)記者獲悉,今天(26日)上午10:30左右,一輛車牌號為湘D94396大巴車(55座)由衡陽開往廣東方向的旅遊大巴車,在宜鳳高速長村東溪大橋附近碰撞隔離帶和護欄後起火。據最新消息,目前已造成35人遇難,傷員被送醫救治。

據瞭解,事故車輛悉從湖南耒陽出發,到郴州莽山,車上載員56人,車輛屬於耒陽市駿達旅遊公司。據湖南省公安廳官方微博消息,該大巴車行駛中間,撞左側護欄,致油箱損壞,漏油起火。

據事故目擊者、東溪大橋旁邊的村民鄧先生介紹,早上十點多,他先是聽到一聲輪胎爆炸的巨響,然後他出門看到大巴車開到了橋中間,撞上護欄,開始燃燒,火燒得非常快,幾分鐘就把車燒成了一副鐵框架。

而逃生的傷者也說,火燒得太快了,根本來不及反應。而有網絡曝料稱,大巴車出事後,司機首先逃生,且沒有打開車門。據警方消息,目前大巴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