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保險和建築領漲 A股滬強深弱

2016-06-29

【文匯網訊】(記者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天,大盤股和中小盤股走勢迥異,保險和建築等大盤股領漲,全天滬指震盪上揚,收盤時上漲0.65%。

受近兩日市場持續上揚的利好激勵,今日滬指高開近6點,但是卻出現過山車般行情。開盤6分鐘滬指快速上升,但很快又快速下挫,9:49滬指漲幅回落至0.1%,不過,多方勢力增強,船舶、建築、有色和保險等大盤股領漲,滬指出現快速反彈,10:10上漲0.71%。但是,此後在釀酒、半導體和煤炭等調整壓力下,滬指漲幅收窄,截至收盤時滬指上漲0.48%,報2926.46點,深成指微跌0.01%,中小板和創業板指數分別下跌0.1%和0.22%。

下午開盤後,滬指震盪回落,電信、半導體、券商和軟件領跌,2:25漲幅回落至0.3%。不過,此後在博弈中多方佔優,滬指持續震盪上揚,保險、建築和貴金屬領漲,收盤時滬指上漲0.65%,報2931.59點,深成指微跌0.02%,報10460.97點,中小板和創業板指數分別下跌0.12%和0.31%。兩市成交金額為6442億,較昨日萎縮207億,表明部分投資者觀望。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目前市場環境轉好,A股投資者信心在不斷恢復,多方逐步在上試3000點關口,而市場波動幅度將會加大。投資者不宜盲目追高。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