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慶龍缸景區索道發生山體滑坡致1死2傷

2016-07-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蕊 孟冰 重慶報道)記者從重慶市雲陽縣旅遊局獲悉,7月1日下午15時20分,龍缸景區索道下站房遭遇暴雨後的山體滑坡,造成索道下站工作人員1人死亡,2人受傷,估計滑坡體積為7000立方左右,目前索道已暫停運營。

據悉,龍缸索道於2013年7月動工興建,2015年9月完工。龍缸索道為單線循環固定抱索器四人吊廂客運架空索道,採用奧地利多貝爾瑪技術設計製造。索道全長1672米,上下高差598米,配有封閉式觀光吊廂152個,單向每小時運量可達到650人,單程最快運行時間為27分42秒。

近日龍缸景區所在的三峽庫區連降暴雨,雲陽縣城至龍缸景區的道路在7月1日凌晨2時許出現山體塌方,導致目前雲陽與龍缸之間的交通雙向中斷。

為了保障市民遊客的出遊安全,龍缸景區決定在7月2日至3日開展景區安全隱患排危檢查。檢查期間景區不對外開放。具體恢復開放及售票時間屆時將另行通知。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