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德國女性隱瞞性侵為同情難民

2016-07-05

【文匯網訊】據環球時報援引德國《新奧斯納布呂克報》4日報道,來自曼海姆的左翼黨女政客以及來自卡塞爾的3名女中學生,疑都被難民性侵。然而,她們卻都首先選擇了沉默。

今年24歲的瑟琳·格倫是德國左翼黨青年組織負責人。今年1月份的一個晚上,她在曼海姆離自家公寓不遠的一個體育場附近,遭到3個疑有難民背景的人性侵。

案發後,格倫跑到警察局報警。不過,她並沒有講述自己被性侵的經過,而是說遭到幾個德國人搶劫。她還「證實」,這夥人說的是德語。後來,格倫的男友得知此事,告訴她附近也有其他婦女有過類似遭遇,並勸其向警察說實話。她這才向警察交代了實情:對她施暴的歹徒是幾個疑似難民的人,說的是庫爾德語或波斯語。

格倫在接受德國《明鏡》週刊採訪時透露,自從科隆性侵事件曝光後,德國人反難民的情緒高漲。她不希望自己被性侵的事使人們對難民的偏見進一步加深。

事件曝光後,她還在臉譜發表一封給難民的公開信,聲稱「最讓我傷心的是我受到性侵的事件,使得你們遭到更多的種族歧視」,「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種族主義分子把你們視作問題」。她說大多數難民是「美好的人」。

無獨有偶,卡塞爾市的3名16到18歲的女中學生,在上學和放學路上,長期遭到疑似難民的人性騷擾。3名女生隱瞞不說,直到家人發現問題——一名女生的父親看到了跟蹤到家的歹徒,把跟蹤者踢出家門。其中一名女生後來承認:「我們不想泛泛地指責某些人,也不想煽動對難民的仇恨。我們不想讓難民遭到歧視。」卡塞爾警方表示,除了這3名女生外,當地還有6名女性報警稱遭到疑似難民的人性侵。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