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魯能再度聯姻體育產業 打造「體育+」

2016-07-28

【文匯網訊】(記者 趙大明 天津報道)7月27日,魯能地產與體適堡健身(連鎖)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天津舉行,標誌著魯能集團在攜手中國職業足球20餘年之後,又一次與體育產業聯手,打造「體育+」經營模式。

魯能地產與體育產業淵源頗深,早在20多年以前,魯能集團就參與成立了第一批中國職業化足球隊,魯能泰山足球隊多次在中國頂級聯賽中取得佳績。國際足球巨星貝克漢姆作為魯能形象代言人,亦為魯能品牌形象提升出力不菲。此次魯能的合作對像——天津體適堡健身運動連鎖俱樂部,在天津運動健身行業頗有影響力。雙方聯手的首個項目——天津魯能泰山7號,以環狀夜光慢跑步道貫穿其間,各主題園林配備了適用於全年齡段的進口運動設備及健身俱樂部、運動球場、游泳館等設施,旨在打造體育社區,帶來活力、健康的生活居住體驗和運動休閒的生活模式。

責任編輯:藍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