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康文署舉辦狂歡大派對 今明免費入場

2016-08-06

【文匯網訊】(實習記者 鍾昊華)夏日炎炎,很多人都不願外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涼浸浸Pop Up馬戲」夏日狂歡大派對,免費入場,為父母和小朋友提供了周末休閒消暑的好去處。

康文署娛樂節目辦事處經理陳煥偉表示,活動為期今日和明日,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主題為「 涼浸浸Pop Up馬戲」,有小丑雜耍、車鈴高蹺、木偶劇場等節目。活動場地由伊館的地庫至3樓的表演場,各自進行不同表演和活動,其中3樓劇場和2樓大堂分別有步操管樂演奏、魔術及小丑雜耍以及印度彩繪、攤位遊戲等節目,深受小朋友歡迎,其中印度彩繪的攤位前更大排長龍,「打起蛇餅」。

陳煥偉又指,此次活動亦開辦手工藝工作坊,教授小朋友編織草蜢及手繩,不少家長都帶同子女參加,工作坊的排隊籌在活動開幕兩小時後已派完。

6歲的陳家謙和4歲的陳家聰受邀上台與小丑一起玩。陳家謙表示已連續三年參加活動,與小丑一起上台很開心,明年還會繼續參加。其母表示每年活動都有心思,每次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6歲半的李柏翹今年則第一次參加大派對活動。他參加了手工藝工作坊,親自編織了兩隻草蜢,覺得很開心,而最喜歡的遊戲是2樓的「 誇啦啦!神槍手!」攤位遊戲,更命中所有目標並獲得獎品,覺得好開心。

陳煥偉指,康文署每年都會在伊館舉辦大派對活動,每年平均入場人次超過1萬,今年亦達預期人次,參加者以年輕父母及兒童為主,每年亦更換不同主題以吸引市民。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