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周邊水鄉民宿啟動

2016-08-09

【文匯網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上海民宿項目自獲得首個官方標準支持以來,再次傳來破冰消息。日前「川沙鎮連民村特色民宿」正式宣告啟動,並成為《浦東新區關於促進特色民宿業發展的意見(試行)》文件出台後的首個啟動的特色民宿項目。從地圖上看,該區域距離上海迪士尼僅5公里路程,首批50幢民宿預計將在明年5月份推出,價格標準或定位在千元人民幣左右。

據瞭解,川沙鎮連民村為典型江南水鄉特色村落,天然原生的水網縱橫交錯,水系資源豐富清澈,開發民宿項目的公司設想未來將此打造成「滬版威尼斯」,遊客甚至可以走水路進入民宿村。除了水路特色外,這裡還將修建迪士尼與連民村的陸路道路,川沙鎮負責人表示連民村北面迪士尼樂園5公里,車程不過20分鐘,此條道路整修完畢後,可以開通民宿至迪士尼樂園的接駁班車。

此前許多籌謀建立民宿的項目最後都落敗在消防驗收上,而連民村正計劃對消防設施升級改造,同時考慮到村內的水系特點,解決消防問題也不會太難。目前該村已經簽約民宿項目的居民約有50戶,開發公司將會對房源進行把關,有違建、分租的,都不納入民宿用房考慮,首先要進行房屋的硬件升級工作。

此外,川沙鎮內還有其他民宿項目也在積極推進中,曾一度擱淺在消防設施上的陳橋村民宿項目方稱並未放棄扔在推進,而另一個界龍村民宿項目表示已經取得前置許可。

責任編輯:姚黃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