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庆垫江发生4.4级地震

2016-08-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蕊 孟冰 重慶報道)8月11日11時49分在重慶墊江縣黃沙鄉(北緯30.27度,東經107.38度)發生4.4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重慶市地震局啟動地震應急三級響應。截止發稿時,暫無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記者瞭解到,墊江當地不少市民感受到震感,但影響不大。 「感覺晃了幾下,我就趕緊跑出去了。」家住新華街附近的張女士稱,地震發生時,她正在家裡做午飯,發現房子突然晃動了幾秒鐘。「第一反應就是地震了。」為此,她急忙叫上還在打遊戲的兒子,一同跑到了屋外。此時,街上陸陸續續跑出來不少人,好在大家的反應還算淡定。

在網上,不少墊江當地的網友紛紛將自己的逃生經歷進行分享。網友dong-qin-稱,當時發現窗戶在晃動,而他的弟弟卻表示估計是哪裡在放炮。過了一會兒一刷網上的信息才知道,確實是地震了。

地震發生後,記者與墊江縣公安局取得了聯繫,民警表示,目前指揮中心正對全縣的情況進行統計,目前尚未接到人員被困和房屋倒塌的信息。

責任編輯:三城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