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菲前總統拉莫斯訪問香港 與傅瑩共進晚宴

2016-08-11
拉莫斯與傅瑩拿著一本拉莫斯的著作合照留念拉莫斯與傅瑩拿著一本拉莫斯的著作合照留念

【文匯網訊】據凤凰卫视報道,正在香港訪問的菲律賓總統特使、前總統拉莫斯與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10號共進晚宴。拉莫斯的親信在社交網站發佈照片,並形容此行是破冰之旅。

陪同拉莫斯訪港的前內政部長阿農南11號凌晨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照片,晚宴期間拉莫斯與傅瑩拿著一本拉莫斯的著作合照留念。阿農南留言表示,此次晚宴由朋友安排,氣氛輕鬆,出席的還包括菲律賓駐港總領事。

阿農南表示,與共同朋友一起晚宴,是破冰的好開始,此行的任務、是緩解危機、發掘機遇。他又表示,人民和生態環境安全是共同理念,有良好對話前景,這是好鄰居為共同利益所做的事。

拉莫斯在8號抵達香港,預計逗留五天,同行除了阿農南,還包括他的外孫瓊斯,據知瓊斯能說一口流利中文。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早前表示,據瞭解拉莫斯今次到香港,將同中國老朋友進行私人交流,中方對中菲雙方、以各種形式進行接觸、持開放態度,歡迎拉莫斯以特使身份早日訪華。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