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奇隆秀肌肉 熊黛林化身「美人魚」

2016-08-12
吳奇隆、邢傲偉身材堪比時尚大片。本網安徽傳真。吳奇隆、邢傲偉身材堪比時尚大片。本網安徽傳真。
熊黛林泳裝照。本網安徽傳真。熊黛林泳裝照。本網安徽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趙臣)安徽衛視大型實境觀察紀錄節目《我們的法則》第十期將於8月13日週六晚播出。「叢林家族」吳奇隆、李亞鵬、小瀋陽、黃子韜、孫藝洲、邢傲偉、熊黛林、童菲,在瓦努阿圖的基利基利島繼續求生之旅。為獲得更多食物,「叢林家族」進行瓦努阿圖海上釣魚,吳奇隆、邢傲偉赤膊上陣秀肌肉,熊黛林身穿泳裝展現曼妙身材,看點多多。

在本期節目中,「叢林家族」成員們分成多組海上釣魚小分隊。其中,吳奇隆、邢傲偉乘坐「龍兄虎弟號」,李亞鵬則率領黃子韜、童菲兩位90後小將乘坐「皇族號」。兩隊出發前「火藥味」十足,相互「放狠話」進行海釣大PK。

吳奇隆、邢傲偉這對「龍族」搭檔,再次將自製的魚叉、魚槍進行性能升級,大展潛水捕魚功力。瓦努阿圖烈日炎炎,吳奇隆、邢傲偉更是海邊裸上身大秀肌肉,吳奇隆「霹靂虎」風采依舊。

李亞鵬也是實力強勁的捕魚好手,在馬達加斯加期間曾成功潛水撈貝。新晉「族小花」童菲雖然經驗尚淺,但其有較好的潛水技術,在海裡游刃有餘。

在前期節目中,熊黛林因捉螃蟹、捉雞成功有著「打獵女神」的稱號,本次與孫藝洲搭檔組成「熊二組合」亦出海捕魚。首次出海的熊黛林,身著泳衣,多種姿勢展現自己的健美好身材,一時春光無限。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