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三人同住」刀劫情敵 無良情夫判囚4年

2016-08-23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一對夫婦和妻子的情夫,罕見地三人同住一屋。去年11月22日,情夫因「無錢使」,持生果刀威嚇情婦的76歲「正印」老公索款不果,用椅子狂打其頭部及身體,並用木棒襲毆打老情敵雙臂,事後再糾黨搶去情敵的銀行提款咭,並從中提走5,700元。無良情夫23日在區域法院承認行劫及偷竊兩罪,被判入獄4年4個月。

辯方求情稱,被告羅國生(51歲)案發時依靠綜援3,700元維生,2012年被告認識事主妻子劉菲菲(47歲),雙方很快成為情侶,翌年被告因犯案入獄,劉女有到監房探望被告。同年被告放監後聲稱無地方棲身,劉帶被告返回白田邨寓所居住,並隱暪已婚,當時女方訛稱76歲丈夫黃偉通只是她的「契爺」,但被告住了8天至10天後,已知悉劉和事主實為夫婦關係,但3人繼續同住一室。

庭上披露,被告羅國生有27次案底,其中有兩次行劫及13次盜竊記錄。

責任編輯:萊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