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千名球迷首都機場迎接女排

2016-08-24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23日晚23時許,在里約奧運會拿到金牌的中國女排回到北京,在首都國際機場,她們受到了上千名球迷的熱情歡迎。

很多球迷早早就來到了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國際航班出口,他們將出口附近三十米區域圍得水洩不通,現場隨處可見郎平和各隊員的巨幅照片。

女排乘坐的航班比預計時間晚點了兩個小時,等她們辦完出關手續,取到行李從VIP通道走出來時,已經是晚上11點鐘。經過了長途飛行,但姑娘們臉上看不出疲憊的表情。有些人還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一些免稅商品。

隊長惠若琪第一個走出來,面對球迷的吶喊,她微笑著揮了揮手。隨後,朱婷、袁心玥、劉曉彤、魏秋月等隊員漸次出來。面對前來接機的排協相關領導和工作人員,姑娘們高興地和他們擊掌擁抱。

隊員們放好行李上車後,助理教練賴亞文還在下面打電話溝通一些事情,隨後,她小跑幾步走進了VIP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練郎平並沒有和大部隊一起出現。待球隊大巴車開走後,郎平乘坐專車離開了機場。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