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視2016中秋晚會將在西安舉辦 芙蓉園搭水上舞台

2016-08-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記者今日從央視獲悉,今年的央視中秋晚會選址西安大唐芙蓉園內的紫雲樓廣場,將在廣場一側的景觀湖上搭建舞台。舞台主體通過一幅展開的中國傳統畫軸形象,把西安城牆和大明宮角樓等元素有機地結合到一起,營造出一種穿越千年、貫通古今的浪漫。9月15日20點至22點中秋月圓之際,CCTV-1、CCTV-4將並機向海內外觀眾現場直播中秋晚會。央視網、Facebook、YouTube等新媒體也將通過網絡同步直播。

中秋晚會總導演李申當天介紹,晚會將在延續以往歷屆秋晚唯美溫馨、大氣浪漫風格的同時,力爭結合今年時事熱點。其中將包括融入對載譽歸來的中國奧運健兒永不言棄、為國爭光精神的讚美,使晚會更有時代感和現實意義。

中秋晚會總導演景欣則介紹,晚會以歌會為主體,力邀目前活躍在華語樂壇上的全明星陣容傾情加入,包括孫楠、齊秦、林志炫、尚雯婕、TFboys及唐朝樂隊等將在中秋晚會上獻唱。在結構上,除了序曲《明月升》、尾聲《海上明月》之外,將分別由上篇《月照長安》,中篇《絲路煥彩》,下篇《花好月圓》三個篇章組成。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