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女生被騙身亡案告破:4名主要嫌犯被抓

2016-08-27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從山東公安官方微博獲悉,臨沂市羅莊區徐玉玉被騙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

山東公安微博稱,專案組分赴福建、安徽、江西、貴州、廣東多地,經連續緊張奮戰,截至8月26日晚,主要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歲,重慶豐都人)、鄭金鋒(男,29歲,福建永春人)、陳福地(男,29歲,福建安溪人)、黃進春(男,35歲,福建安溪人)4人被抓獲

8月19日,臨沂市羅莊區發生一起電信詐騙案,18歲的准大學生徐玉玉被他人以發放助學金為由,通過銀行ATM機轉賬的方式詐騙9900元。發現被騙後,徐玉玉與其父一起到公安機關報案,回家途中暈倒,出現心臟驟停,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案件發生後,公安部立即組織山東、福建、江西、廣東等地公安機關開展偵查。經工作查明,此案為犯罪嫌疑人陳文輝、鄭金鋒、陳福地、熊超、鄭賢 聰、黃進春等人所為。26日,公安部已發佈A級通緝令,山東警方正在相關地區繼續工作,在有關地區協同支持下全力追捕其他涉案人員。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