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家奧運代表團出席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

2016-08-28
圖為梁振英伉儷(前排右七及右八)、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前排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前排左五)、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右五)、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左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一)及其他嘉賓與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合照。圖為梁振英伉儷(前排右七及右八)、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前排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前排左五)、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右五)、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左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一)及其他嘉賓與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合照。
國家奧運代表出席綜藝節目 舉重選手與50名小童拔河國家奧運代表出席綜藝節目 舉重選手與50名小童拔河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消息,訪港的國家隊奧運代表團下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出席綜藝節目。梁振英伉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其他嘉賓觀賞表演節目。

多個項目的運動員,包括跳水的吳敏霞及短跑運動員蘇炳添等,在場與主持交流對話。

他們亦參與現場活動,舉重運動員就與100名小童拔河,有射擊運動員就現場表演射氣球等。

早前在世界錦標賽奪得多面獎牌的香港跳繩代表隊,亦作示範表演。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