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港獨」網上關注組簽名運動取得54萬簽名

2016-09-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龔學鳴)全港「反港獨」網上關注組於過去近一個月發起「一齊反港獨」網絡簽名行動,成功取得近54萬個有效簽名,部分社會知名人士亦有參與。關注組認為,市民踴躍參與活動,顯示反「港獨」是主流民意,呼籲選民於後日立法會選舉投票支持建設力量用選票踢走「港獨」分子。

立法會選舉進入最後階段,近期民意調查顯示,部分支持「港獨」的候選人或有機會成功當選。由18間網媒和團體聯合成立的全港「反港獨」網上關注組,於8月10日至9月1日成功舉辦「一齊反港獨」網絡簽名行動,共錄得逾61.7萬條簽名記錄,剔除惡意簽名后,有效簽名為538,726個,達致關注組預期目標。眾多社會知名人士亦參加此次行動,包括藝人鄺美雲及陳百祥。

關注組認為,香港已走在沉淪與繁榮的十字路口,市民更加關心局勢問題,主動為香港的前途及未來發聲,亮明反「港獨」之立場;而市民踴躍參與網絡簽名行動,一度令網絡伺服器處於高壓運行狀態,令人鼓舞與振奮,說明反「港獨」是主流民意,「港獨」沒有市場,更不可能實現。

關注組又表示,有「港獨」分子利用多種手段和網絡暴力進行打擊報復。行動開展期間,受到129次篡改程式代碼、8.7億次HTTP請求訊息,以及31次「惡搞」網站頁面和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試圖癱瘓簽名網頁,阻止市民參與,對此表示遺憾。關注組呼籲選民後日積極投票,支持建設力量,同時用選票踢走「港獨」倡議者、參與者及支持者,還本港一個安寧的環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