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地區直選結果陸續公布 愛國愛港陣營屢獲標誌性勝利

2016-09-05
廣東社團總會走遍港九新界,身體力行支持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廣東社團總會走遍港九新界,身體力行支持愛國愛港的候選人。

【文匯網訊】立法會選舉點票仍在進行中,五個地方選區中,四個已公佈結果,根據目前的出票結果,愛國愛港陣營在此次選戰中已經取得幾個標誌性勝利。其中,在九龍西選區,共有15張名單爭奪6個議席,選情相當激烈,民建聯的蔣麗芸和經民聯的梁美芬成功連任,而一向言行激進的黃毓民,終於被選民用手中一票趕出議會。在新界西選區,受人民力量陳偉業力捧的黃浩銘謀進立會失敗;而以獨立身份參選的何君堯,則以超過5000票的優勢,成功擊敗「身纏黑金」的工黨李卓人。目前,包括李卓人在內,已有4名現任泛民議員承認落敗,另三人分別是:馮檢基、何秀蘭、范國威。

在九龍東選區,「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同樣被選民用選票擋在立法會外。來自民建聯的柯創盛、工聯會的黃國建都成功當選。其中,柯創盛更是成功接棒陳鑑林,並以51,516票令民建聯候選人在該區連續三屆成為「票王」。已公佈的地方選區結果如下:

港島區當選名單:葉劉淑儀,羅冠聰,郭偉強,張國鈞,許智峰,陳淑莊。

九龍東當選名單:柯創盛,謝偉俊,胡志偉,黃國健,譚文豪。

九龍西當選名單:蔣麗芸,梁美芬,劉小麗,毛孟靜,黃碧雲。

新界東當選名單:葛珮帆、楊岳橋、陳克勤、張超雄、陳志全、林卓廷、容海恩、梁頌恆、梁國雄。

新界西當選名單:朱凱迪,田北辰,鄭松泰,陳恆鑌,梁志祥,麥美娟,郭家麒,尹兆堅,何君堯。

責任編輯:萊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