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大學生遭電信詐騙猝死案告破 14人被抓獲

2016-09-09

【文匯網訊】據大眾網報道,在公安部、山東省公安廳的統一組織指揮和有關省、市公安機關的支持配合下,臨沂市、縣公安機關專案組分赴福建、四川、廣西、河南及省內多地市,全力偵辦臨沭宋振寧被詐騙案。經連續奮戰,截至9月9日,抓獲主要犯罪嫌疑人上官偉科(男,24歲,福建省安溪縣人)等1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該14人已被刑拘,案件正進一步審理中。

2016年8月12日,臨沂市臨沭縣臨沭街道西朱車村居民宋振寧(男,20歲,山東理工大學2015級學生)到公安機關報稱被電話詐騙1996元。8月23日早5時許,宋振寧家人發現宋振寧在其臥室外沙發上不省人事,120急救人員到場後,確認宋振寧系猝死。經瞭解,宋振寧生前生活作息正常,無異常表現。

案件發生後,公安部及省、市領導同志分別作出指示,要求全力破案,打擊犯罪。山東省公安廳高度重視,及時派出工作組指導市縣公安機關開展案件偵破工作。

責任編輯:鐘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