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心酸又好笑:深圳交警po圖「醉駕者中秋夜」

2016-09-17
21名醉駕者的中秋夜。21名醉駕者的中秋夜。
深圳交警中秋嚴查酒駕,官方微博給酒駕者「打」馬賽克。深圳交警中秋嚴查酒駕,官方微博給酒駕者「打」馬賽克。
深圳交警中秋嚴查酒駕,官方微博給酒駕者「打」馬賽克。深圳交警中秋嚴查酒駕,官方微博給酒駕者「打」馬賽克。
 深圳交警中秋夜堅守崗位。 深圳交警中秋夜堅守崗位。

【文匯網訊】據南方網報道,9月16日清晨,深圳交警官方微博發佈一張照片,並配以文字「21名醉駕者的中秋夜」。照片中醉駕者橫七豎八躺在大門緊鎖的室內,許多都睡的挺沉。

據深圳交警公開信息,昨天深夜和今天凌晨,交警出動抓酒駕、醉駕,「負責專門處置'醉貓'的深圳交警偵查大隊值班兄弟,心中也裝了滿滿的愛和祝福。他們備好了月餅,可是他們真心不希望'醉貓'來這裡享用。」

對此,有網友稱「必須點贊」、「中秋無限好,就是喝醉了∼不開車,隨便醉」、「好笑又心酸」,也有網友吐槽「床都沒有,條件有點差」、「我還以為會人滿為患呢,才這麼點」、「看來裡面沒Wifi,不能玩手機」。

有網友對交警蜀黍表示心疼「交警蜀黍們都不過中秋嗎?」、還有網友給出誠懇建議「酒駕是危險駕駛,給自己和他人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威脅。深圳交警給力,保一方交通安全」。

記者提醒大家,中秋節更需謹慎駕駛,要遵守交通法規,勿以身試法,否則,小心警察蜀黍陪你過中秋哦。

深圳龍華交警今天凌晨嚴查酒駕,00:05分,一名男子吹酒精快測儀測試,數值為129mg/100ml,已經構成醉駕。深圳龍華交警微博配文「大家看看這數值,咋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