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替黃洋達助選 嶺大生認傷政見不同婦或判囚

2016-09-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鄧滔)嶺南大學三年級生周韋樂於本年9月,在觀塘翠桐樓地下一間餐廳外,因政見不同而襲擊一名中年女子。被告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押後至10月26日作判刑,以待索取被告的感化、社會服務令報告,以及受害人的醫療報告,裁判官明言會考慮判囚。

控方在庭上透露,被告有一次暴力案底。辯方求情時則指,被告有悔意,並希望繼續學業,冀法庭予以輕判。案情指,被告(20歲)當日向42歲的女事主派發傳單,期間因政見不合,而發生衝突,被告繼而從一旁取出一個啤酒樽,撲向事主的頭部,令她頭部紅腫,遂被警方拘捕。

據悉,被告當日身穿印有「熱血公民」字樣的上衣,並正在協助立法會候選人黃洋達助選。「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到法院旁聽時,並沒有就周是否「熱血公民」成員作出任何回應。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