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溫州民房倒塌事故涉案房東等4人被採取強制措施

2016-10-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俞晝)記者從溫州鹿城區公安分局瞭解到,10日發生的溫州鹿城區雙嶼街道的民房倒塌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6人受傷,目前鹿城區公安分局已開展調查工作,控制並刑拘涉案房東夏某某等4人。案情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被父母用生命保護的3歲女孩武凝汐(童童)的傷情也牽動著各界人士的心。據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副院長林振浪介紹,童童的頭部有10*3.5厘米、約鵝蛋大的明顯外傷,雙臂有明顯血腫,特別是右手無名指指尖青紫,嚴重的話可能造成截肢。目前,醫院已對童童手指進行切開減壓和頭部徹底清創手術,手術過程比較順利,但是考慮到童童在廢墟下被埋時間長、而且目前語言溝通不是十分順暢,不排除有其他內在損傷的可能。

此外,醫院已經成立了童童的診療專家組,嚴密監護她的生命狀況,防止出現併發症。醫院的心理專家也已經就位,等童童完全脫離危險後給予她心理安撫。兩位護士和生活阿姨則負責照顧她的生活。

林振浪說,得知童童在溫州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治療後,很多愛心人士打來電話,「他們都想到醫院來看望孩子,不過童童仍在兒童ICU,不方便進來太多人,謝謝大家關心」。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