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降雨降溫 內蒙古大範圍降雪

2016-10-22
內蒙古東北部大範圍降雪。央視《新聞直播間》截圖內蒙古東北部大範圍降雪。央視《新聞直播間》截圖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消息,受冷空氣影響,這兩天,北京迎來降雨,內蒙古東北部則出現大範圍降雪,氣溫驟降。出行的人們,紛紛添加了衣服。

受冷空氣影響,北京從20號開始迎來降雨天氣,氣溫也隨之下降。21日的最高氣溫下降到11度左右,是今年下半年以來北京氣溫最低的一天。北京市氣象台預計,10月下旬到11月初,北京冷空氣活動比較頻繁,並逐步加強,陰天和多雲天氣較多,除25號前後空氣污染物擴散條件較差外,其餘時間空氣質量基本較好。

受弱冷空氣影響,從21日凌晨開始,內蒙古東北部地區迎來大範圍降雪,最低溫度降至零下16度。

記者在呼倫貝爾市圖裡河鎮看到,街道房屋都被潔白的雪花覆蓋,出行的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裝。

降雪導致路面濕滑,車輛紛紛減速慢行,一些車輛換上了雪地胎。21日早上6點,呼倫貝爾市氣象台發佈了道路結冰黃色預警,提醒相關部門做好道路結冰應對工作。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