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通快遞紐交所上市 系美國2016年迄今最大IPO

2016-10-28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民營快遞公司中通快遞27日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募資約14億美元,系美國2016年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IPO(首次公開募股),但其當天上午開盤價跌破了發行價。

根據招股說明書,中通快遞本次共發行7210萬美國存托股,募資約14億美元。紐交所方面稱,這是美國今年到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IPO。

當天早晨九點半,中通快遞董事長賴梅松在紐交所敲響開市鐘,其股票定價為每股19.5美元,高於招股說明書的每股16.5至18.5美元區間。一個小時後,開盤價出現,為每股18.4美元。

對於當天IPO的表現,賴梅松向記者表示:「跌一點、漲一點也都正常,不在於一時一刻。我們相信一定會給股東帶來好的回報。」截止當日收盤,中通快遞的股價為每股16.55美元,跌幅逾15%。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