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頌恆欲眾籌500萬元訟費 市民:絕不會捐

2016-11-17
罷免游梁,民心所向。罷免游梁,民心所向。

【文匯網訊】(記者 鄭治祖 文森)梁頌恆接受電台訪問時聲言,他對高等法院的判決感到失望,「原來選舉是幾無用的一件東西,選舉結果是可以好輕易被推翻,似乎我們一直以來信賴的制度,跟想像中有落差。」

他續稱,自己和游蕙禎是經由民主選舉選出的民意代表,雖然目前不能以議員身份自居,但身為選舉中獲勝的代表,有「民選議事身份」,故與律師團隊商討後決定提出上訴。被問及訟費問題,他預計需付500萬元,「基本上畀唔到」,又稱會考慮眾籌。

市民翟先生反對兩人用眾籌籌款繼續上訴,認為是繼續浪費市民的金錢和時間,「我絕對不會捐錢給他們,絕大部分市民都不會支持,除非拿外國的錢。」

市民辛女士對於二人準備用眾籌繼續上訴,她明確表示不會捐錢給他們,又認為他們理虧在先,不會獲市民支持。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