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狗咬狗:梁天琦「趙完鬆」 「狗嫂」咒切腹死

2016-12-02

【文匯網訊】據點新聞報道,作為「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替身」的「青症雙邪」游蕙禎及梁頌恆,在立法會議員就職宣誓儀式上辱國辱華,激起全城公憤,結果被法院裁定喪失議席,即時變成「政壇避孕套」,慘遭梁天琦「用完即棄」。潛水了一段時間的梁天琦,近日在其網台開咪時就聲稱,自己「去讀書」,對「雙邪」宣誓時的言行「不知情」。一直鼓吹所謂「革命」、「建國」的他,又突然稱自己「只不過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建國方略」。不少網民怒罵梁天琦無恥,不單止利用「雙邪」,仲要對方出事時割席,令人齒冷。

「熱狗」前首領黃洋達之妻陳秀慧也發帖道,「老老實實,被人告暴動仲可以去讀書咁爽皮。想走佬,申庇護老實講囉,相信好多人明架喎......原來你只係一個飱飱畢業既畢業生?原來你都覺得自己唔識?咁你又講?香港剩下革命一途,你衣家話你要去讀書?唔理你一手做成既爛攤子,講得理直氣壯?邊個當日鬧毓民開梁天琦拖?呢啲人去切腹死啦。香港靠你地時代革命呀。」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