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6.5級強震已造成97人遇難

2016-12-07
救援人員到達災區搶救,在瓦礫堆中搜尋被困人士。救援人員到達災區搶救,在瓦礫堆中搜尋被困人士。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美媒報道,北京時間7日早間,印尼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印尼亞齊省陸軍參謀長表示,此次印尼地震已造成97人遇難。此前報道的遇難人數是25人。

地震還造成印尼當地建築倒塌,或有數十人被困在廢墟中。印尼相關部門稱,有至少30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他們中大部分人因建築倒塌而受骨折傷。

印尼災害管理部門則證實,此次地震造成多棟建築倒塌,其中包括至少10間商店和4棟民居。此外,地震還造成當地電線桿和一家清真寺受損。

北京時間7日早間,印尼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根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消息,此次地震發生在亞齊省首府班達亞齊東南方92.3公里處,震源深度8.2公里。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