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巿民公園圍拍梁頌恆 紛紛上前圍觀及指罵

2016-12-08
有巿民在梁頌恆居住的海逸半島公園圍拍他,並紛紛上前圍觀及指罵。網上截圖有巿民在梁頌恆居住的海逸半島公園圍拍他,並紛紛上前圍觀及指罵。網上截圖

【文匯網訊】(記者 冼國強)因宣誓時宣揚「港獨」而失去立法會議席的「青年新政」梁頌恆,最近猶如「過街老鼠」,出街都「人人喊打」。有網民今日在「沉默之聲」的facebook群組發佈了一段40秒的短片,片中多名中年男女拿著手機圍拍梁頌恆,有人罵佢「支那狗、正走狗」,又有人叫他「回水」,交還已領取的議員薪津。

身穿灰色有帽外套的梁頌恆拿著一個白色膠袋,被罵期間一直沒有出聲,只是低頭按手機,也沒有「勇武」地反拍對方,亦沒有好像面對警方清場時那樣倉皇而逃。從片段可見,事發地點是梁頌恆居住的海怡半島,搞「港獨」的梁頌恆一直不肯就宣誓風波道歉,又狡辯地稱自己將「China」讀成「支那」是所謂的「鴨舌洲家鄉口音」,這種行徑已引起一群海怡半島街坊的憤怒。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