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黑龍江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隋鳳富一審獲刑11年

2016-12-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于海江 哈爾濱報道)今日,遼寧省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判黑龍江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原副主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原黨委書記隋鳳富受賄案,對被告人隋鳳富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一百萬元;對隋鳳富受賄犯罪所得財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經審理查明:2003年至2014年,隋鳳富利用其擔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九三分局局長、農墾總局副局長、局長、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的職務便利,為他人在承攬工程、產品推廣、職務晉陞、工作調動等方面提供幫助,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044.4702萬元。

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隋鳳富的行為構成受賄罪。鑒於隋鳳富到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罪行,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賄犯罪事實;認罪悔罪,積極退贓,贓款贓物已全部追繳,具有法定、酌定從輕處罰情節,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