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毒販拒捕駕車衝撞民眾車輛被擊斃

2016-12-28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12月28日凌晨,佛山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廣州市番禺區105國道圍捕毒販,遭到嫌疑人駕車衝撞,在鳴槍示警無效的情況下,民警果斷開槍,擊傷其中一名嫌疑人,該嫌疑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民警現場繳獲毒品冰毒5公斤及仿七七式手槍一支。

當天凌晨4時許,佛山市公安局在廣州警方支持配合下,對「姚某某販賣毒品案」發起抓捕行動。在廣州市番禺區105國道大石路段對其中兩名販毒嫌疑人進行圍捕 時,犯罪嫌疑人持槍拒捕,駕車衝撞附近群眾車輛和辦案民警。危急關頭,在鳴槍示警無效的情況下,辦案民警果斷開槍射擊,擊中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當場抓獲 該兩名犯罪嫌疑人。辦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駕乘的小汽車上繳獲毒品冰毒5公斤、其他毒品幾十小包及仿七七式手槍一支。被擊中受傷的嫌疑人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 亡。

經初步審查,中槍搶救無效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叫侯某(男,黑龍江黑河人),被抓獲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叫陳某清(男,廣東惠來人)。經進一步偵查,辦案民警又火速在番禺區抓獲李某、楊某、龍某等3名涉毒嫌疑人,在侯某的住處再繳獲毒品冰毒100克、毒資20萬元。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