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星球大戰》萊婭公主辭世 享年60歲

2016-12-28
「萊婭公主」凱麗·費雪因心臟病突發辭世。「萊婭公主」凱麗·費雪因心臟病突發辭世。

【文匯網訊】據法制晚報報道,在樂壇天王喬治·邁克爾離世之後,好萊塢再次遭遇巨星離世。北京時間12月28日凌晨,法晚記者獲悉,根據美國媒體消息,因為《星球大戰》系列之中萊婭公主一角色而聞名的女演員凱麗·費雪因為心臟病突發而辭世,享年60歲。

上周五,凱麗·費雪在倫敦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心臟病發,儘管在隨後第一時間就送往洛杉磯當地的醫院醫治,並由其母親確認其病情進入穩定狀態。不過在今天凌晨,凱麗·費雪家人表示,凱麗·費雪已經離去。

不少粉絲以及影迷在第一時間都表達了對凱麗·費雪的追憶。曾與她密切合作《星球大戰》系列的喬治·盧卡斯、哈里森·福特都表達了哀悼之意。「我還期待著在新的電影裡能與她繼續合作,但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成為了永遠的告別。」

目前,凱麗·費雪的告別儀式還沒有消息,但是已經有不少粉絲自發前往醫院進行哀悼。

出生於1956年的凱麗·費雪是著名影星戴比·雷諾茲和歌手艾迪·費雪之女,12歲起就隨著母親在拉斯維加斯的夜總會表演。1977年畢業後返回美國,不久即贏得喬治·盧卡斯的賞識,在他的科幻經典作《星球大戰》中飾演萊婭公主一角,該片風靡全球,令其一躍成為國際知名女星。這也成為了她職業生涯最閃光時刻,之後在電影《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中,她也繼續飾演萊婭公主。

據記者瞭解,凱麗·費雪的離世將不會對《星球大戰8》造成太大的影響,在今年7月,《星球大戰8》就已經完成。不過據悉,接下來的《星球大戰9》等一系列電影的故事節奏都將發生變化,而明年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戰8》也將成為凱麗·費雪的絕唱。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