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崔順實前夫否認朴槿惠曾勸其離婚

2017-01-05

【文匯網訊】4日,韓國「親信門」主角崔順實的前夫鄭潤會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了韓國總統朴槿惠曾勸其離婚的說法,並對女兒鄭宥拉的現狀流露出歉意。

據國際在線1月5日報道,韓國《世界日報》前社長曾在聽證會上說,朴槿惠曾勸鄭潤會和崔順實離婚。對此,鄭潤會說:「總統為什麼要干涉別人的家庭,叫別人離婚?說這話不是侮辱人格嗎?真是幼稚的想法。朴槿惠總統也不是那樣的人。」

對於女兒鄭宥拉在丹麥被捕的現狀,鄭潤會說,已經將近3年沒有見過女兒了,因為父母的原因,別人總是戴著有色眼鏡看她,讓她受了很多苦。他說,現在因為父母的過錯,使她走到今天的地步,真的非常難過。

鄭潤會還說,他現在什麼都不想聽,也不想看到,只想安靜地在農村度過餘生。他說,一般情況下,他都非常強勢,不會說這種話,但是現在的狀況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據悉,鄭潤會曾在朴槿惠當選總統前擔任秘書室室長輔佐朴槿惠。2007年以後,鄭潤會離開朴槿惠,逐漸淡出政壇。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