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府下周一就西九故宮博物館展開諮詢

2017-01-05
政府早前拍板於西九文化區興建故宮博物館,現於下周展開公眾諮詢。網上圖片政府早前拍板於西九文化區興建故宮博物館,現於下周展開公眾諮詢。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立法會明日舉行特別內會,討論在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事宜。西九管理局將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項目,由下星期一起,展開為期6星期的公眾參與活動,收集公眾和持份者對博物館設計和營運、其展覽和教育活動重點方向等的意見。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和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指出,管理局在展開公眾參與活動期間,會在位於中環的展城館舉辦展覽,同時,當局會透過焦點小組討論諮詢藝術、文化、歷史和建築界人士與專業團體的意見。

管理局將會向立法會監察西九文化區計劃進行情況聯合小組委員會,匯報公眾參與活動的結果。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