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郝龍斌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不忍黨一天天走下坡

2017-01-07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以「只求一場無私的黨主席選舉,找回國民黨無私的黨魂」為題,發表公開聲明,表明將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在文中提到,欽佩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在黨最困難時「一女當關」,也尊重聰明優秀的吳敦義。但看到黨內一天比一天走下坡,與其等待,不如起而行,「我決定參選」。

郝龍斌並表示,本來他準備1月9日宣佈,突然看到了吳敦義參選意願的表態,一方面他尊敬這位政治前輩,一方面他不希望給予外界誤解,國民黨已跌落谷底,怎麼還在權力爭奪?因此當吳敦義一宣佈時,他想先聽吳的理念與價值。

郝龍斌並表示,只要未來黨主席參選人願意承諾,不把黨主席之位當作下一步政治企圖的跳板,用全然無私的心重建黨,不以自己的小班底治黨,而是大開大闔,廣納黨內每一份力量,沒有派系,沒有恩怨,沒有嫡系,只有重振國民黨的心,他個人可以當黨的永遠義工。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