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與中聯辦官員參與敬老活動

2017-01-07
一眾嘉賓出發家訪前合照留念。

一眾嘉賓出發家訪前合照留念。

【文匯網訊】(記者朱晉科)香港志願者協會今日舉辦「慶祝回歸20周年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及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出席啟動禮儀式,並與200多名志願者一起上門派送福袋和探訪長者。

由香港志願者協會主辦,何文田居民協進會、愛民邨居民聯會及馬頭圍真善美關懷協會協辦的「慶祝回歸20周年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啟動禮,今日在土瓜灣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禮堂舉行。劉江華、何靖及楊成偉等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志願者協會主席陸海致辭時說,對活動獲得特區政府批准為「慶祝回歸二十周年紀念活動」之一,感到非常榮幸,希望活動能讓長者感受到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護,令年青人明白上至社會國家、下及家庭個人的發展,都離不開一代又一代人的「傳承」,進而鼓勵更多人發揚志願精神,敬愛長者,關懷社群,奉獻愛心。

劉江華及何靖在致辭時感謝一眾前來參與服務的熱心志願者,並指香港有很多人需要協助及關懷,希望志願者,特別是年青志願者們繼續支持關懷長者和其他各種的志願服務。在啟動禮完成後,200多名志願者分別前往馬頭圍邨、真善美邨、何文田邨及愛文田邨,將1000個福袋親自送福到長者家門。劉江華、何靖及楊成偉亦親身與志願者一起上門派送福袋和探訪長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