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訪體育總局 商深化合作

2017-04-07

【文匯網訊】 (記者聶曉輝)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交流,探討體育發展的合作方向。劉江華指出,香港與內地的體育交流及各方面的協作日趨頻繁,期望雙方可繼續深化相關安排,從青少年交流活動以至高水平競賽等各方面均能涵蓋,促進香港體育發展。

劉江華是次北京訪問,體育專員楊德強和香港體育界代表,包括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主席林大輝及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同行。代表團今日亦與中國足球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會面,就足球發展交換意見,並參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及北京體育大學,實地了解國家訓練精英運動員的情況。

訪文化部商加強兩地互動

劉江華今日下午又與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謝金英見面,商討加強香港與內地的文化互動、合作舉辦更多活動、增加香港藝團在內地的演出機會及促進青年文化交流。同日晚上,劉江華與代表團於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中劇場觀賞香港話劇團的演出,支持香港表演藝團於內地演出。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