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賀吳安儀桌球世錦賽奪冠

2017-03-20
吳安儀(圖片來源:吳安儀fb)。

吳安儀(圖片來源:吳安儀fb)。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吳安儀在新加坡WLBS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中勇奪冠軍,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致賀。劉江華表示,吳安儀球藝精湛,在高水平的重大比賽中獲勝,重登世界冠軍寶座,可喜可賀,值得表揚。

13小時前,吳安儀在社交網站上發帖: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one's support! After 15 hrs of snooker, I'm looking forward to coming home . see you all soon!

2017年女子斯諾克世錦賽於昨天深夜在新加坡落幕,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香港名將吳安儀在決賽中以6比5險勝印度選手皮萊,收穫職業生涯第二座世錦賽冠軍獎盃,這也是吳安儀連續4年殺進女子斯諾克世錦賽決賽。在2015年4月,英國列斯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上,吳安儀首度成為職業賽世界冠軍。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