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甘肅步入千兆智能光寬帶時代 建智慧家庭

2017-01-18
中國電信甘肅公司副總經理唐小文表示,千兆光寬帶將使甘肅走在信息化道路最前沿。肖剛 攝中國電信甘肅公司副總經理唐小文表示,千兆光寬帶將使甘肅走在信息化道路最前沿。肖剛 攝
千兆智能光寬帶智慧家庭應用演示吸引群眾駐足瞭解。肖剛 攝千兆智能光寬帶智慧家庭應用演示吸引群眾駐足瞭解。肖剛 攝
甘肅電信聯合甘肅網絡廣播電視台,春節期間在全省推出豐富多彩的免費影視盛宴。肖剛 攝甘肅電信聯合甘肅網絡廣播電視台,春節期間在全省推出豐富多彩的免費影視盛宴。肖剛 攝

【文匯網訊】【記者肖剛 蘭州報道】中國電信甘肅公司16日迎來里程碑式的節點——速率為1000兆的智能光寬帶開始「飛入尋常百姓家」,並以此為依托,構建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家庭。中國電信甘肅公司副總經理唐小文表示,百兆起步、千兆引領的甘肅電信智能光寬帶,將提供全4K超清觀影、無縫無損的無線智能組網、極速實時的視頻通話、TB級的家庭雲存儲和便捷完善的快速響應服務。

唐小文介紹,為豐富公眾寒假和春節期間的文化生活,甘肅電信聯合甘肅網絡廣播電視台,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間,將在全省範圍內推出「4K電視節」,免費開放數千部電影大片、三萬餘集精彩電視劇,以及炫甘肅、吼秦腔、文博會、春晚等精品資源。

據悉,2016年是甘肅電信與甘肅廣電總台戰略合作的第一年,甘肅電信提供了優質的網絡接入、基礎通信和IDC雲基礎設施服務,為廣電內容傳輸和通信需求提供了可靠保障,協助甘肅廣電總台報道了全省兩會、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博會等重大事件,推出了「炫甘肅」專題欄目,舉辦了秦腔大賽,參與人次達千萬。

中國電信作為全球最大的光纖寬帶運營商,目前,骨幹互聯網帶寬達到113T,百兆光纖入戶覆蓋3.7億戶家庭。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