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絮|薯片叔叔用「薯片」手機殼

2017-01-19
曾俊華今日(1月19日)下午在中環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新一任特首。(劉曉宇攝)曾俊華今日(1月19日)下午在中環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新一任特首。(劉曉宇攝)
曾俊華1月13日到訪本土創意企業,獲贈「薯片叔叔」造型手機殼。(曾俊華Facebook主頁)曾俊華1月13日到訪本土創意企業,獲贈「薯片叔叔」造型手機殼。(曾俊華Facebook主頁)

【文匯網訊】(記者劉曉宇)因樣貌酷似馬鈴薯片品牌包裝上的卡通人物,香港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被網友稱為「薯片叔叔」。在今日宣布參選特首的記者會上,曾俊華表示自去年12月12日請辭後,與很多不同的朋友見面,感謝四面八方不同的意見。

隨即,他拿出自己的手提電話,展示自己正使用一間創科公司贈送的「薯片叔叔」圖案手機殼,逗笑全場。曾俊華指自己在網上有閱讀大量網民評論,感謝街上及網上朋友的意見,並表示:「我現時走出來回應大家的支持」。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