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北免費派20萬張景點門票邀客赴冀過大年

2017-01-21
河北送出20萬張免費景點門票邀遊客過大年。江鑫嫻 攝河北送出20萬張免費景點門票邀遊客過大年。江鑫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江鑫嫻)河北省近百家旅遊景區(點)將免費在北京、天津發放20萬餘張、總面值超1700萬的景區門票,涵蓋冰雪、溫泉、歷史建築等諸多景點。包括香港遊客在內的各地民眾均可到京津地區發票點現場領取,亦可通過河北旅遊官微抽取門票。在1月19日於北京舉行的「暢遊京畿福地,樂享河北大年」2017河北新春旅遊推介會上,河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送出了這份大禮。河北旅遊形象大使趙麗穎也為大會發來的「歡迎您來河北過大年」賀新春短片。

所有免費贈票在北京推介會現場統一收集並展示,在會後立即發往北京市40個領票點及天津30個領票點。兩地市民及全球遊客均可在春節假期間前往領票點免費領取。同時,河北省旅遊委的人士表示,包括香港遊客在內的各地遊客如不便現場領取,亦可在河北旅遊官方微信號中以線上抽獎的形式獲取門票。

據悉,參與是次贈票活動的不僅有天下第一關、趙州橋等歷史文化景區和白石山、七步溝等自然山水景區,還有野三坡聖誕小鎮滑雪場、塞那都冰雪世界和懷來帝曼溫泉、霸州茗湯溫泉等冰雪溫泉類冬季特點景區。

此外,河北省旅遊委還特別推介了張家口冰雪溫泉民俗自由行、工業旅遊年俗廟會之旅、暖心康養自由行等七條特色旅遊線路,涵蓋全省各地特色資源和旅遊精品,為各地遊客到河北旅遊過大年提供了更豐富的選擇。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