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南漳縣山體滑坡災害 官方公佈被困人員名單

2017-01-21
1月21日凌晨,救援人員在湖北南漳縣海市蜃樓酒店背後山體滑坡現場救援。新華社(熊琦攝)1月21日凌晨,救援人員在湖北南漳縣海市蜃樓酒店背後山體滑坡現場救援。新華社(熊琦攝)

【文匯網訊】(記者俞鯤 報道)湖北省南漳縣20日發生山體滑坡災害。21日10時38分,救援專班儀器檢測顯示,300多立方米的危巖體15分鐘內裂縫增大10公分,救援現場除險和救援仍在有序進行。

湖北南漳縣山體滑坡災害截至目前,被搜救出的袁海、賈蕊傷勢穩定,無生命危險,正在接受治療。傷情較重的孫玉軍正在ICU搶救,趙秀珍於21日7時50分送往醫院搶救無效去世,明靜在被救出後無生命特徵。

根據救援指揮部公佈,已初步核定,山體崩塌時酒店內人員名單如下:

胡萊立,男,26歲

朱鼕鼕,男,32歲

施小玲,女,37歲

劉娟娟,女,34歲

何大慧,女,51歲

朱大菊,女,56歲

謝其富,男,61歲

謝健平,男,41歲

袁 海,男,37歲(已救出)

明 靜,女,30歲(救出後無生命體征)

孫玉軍,男,46歲(已救出)

趙秀珍,女,35歲(救出後因傷勢過重醫治無效去世)

賈 蕊,女,36歲(已救出)

王俊如,女,17歲左右

張雲榮,女,55歲左右

湖北南漳滑坡事件:湖北省南漳縣城關鎮便河村海市蜃樓酒店背後山體20日發生滑坡,造成酒店部分坍塌。酒店內被困的14人中已成功救出5人,目前救援仍在進行。經消防部門勘察,現場滑坡體積約3000立方米,坍塌的為一棟三層建築,建築面積約1300平方米,坍塌面積約1000平方米。一樓為餐飲,二、三樓為住宿。災害發生時約有14名就餐人員和工作人員被困。

湖北省公安消防總隊襄陽支隊立即調派6個中隊、15台消防車、106人趕赴救援,支、大隊全勤指揮部遂行出動,總隊全勤指揮部攜帶生命探測儀、5條搜救犬趕赴現場指揮救援。據記者瞭解,被救人員已被緊急送醫,大部分生命體征平穩。災害原因正加緊調查中。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