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景區周邊客旺 初二將迎出行高峰

2017-01-29

【文匯網訊】據深圳特區報報道,1月28日是大年初一,深圳出遊車輛增多,交通流量有所增加,尤其是寶安福永鳳凰山、大小梅沙等熱門景區、公園周邊人流車流兩旺,不少市民外出遊玩。總體而言,道路交通仍較順暢,各類警情下降。深圳交警預計,年初二走親訪友和外出遊玩的市民會增多,周邊城市短途遊玩的交通需求也會有所增加,建議市民盡量提前出門,避開10時之後的出行高峰。

1月28日9時30分起,前往仙湖植物園、福永鳳凰山景區的人流、車流量加大。交警部門注意到,10時30分時,鳳凰山園內停車場已飽和,園內人流密集,燒香祈福市民眾多。

根據大數據平台統計,前往東部景區車流從上午10時開始增多,11時左右道路出現明顯擁堵,車行緩慢。東部華僑城及大小梅沙各停車場均飽和,11時15分,隊尾排至深鹽二通道鹽田港高架路段,交警部門即刻調用多組警力前往疏導交通,12時50分,擁堵有所緩解。

15時,龍華區觀瀾高爾夫大道前往觀瀾湖方向,因前往參加櫻花節的市民較多,導致車多排隊。交警部門立即安排警力現場疏導,20分鐘後恢復正常。

市內各主幹道、關口、各口岸及商圈交通情況平穩,路面正常。13時10分開始,前往南山轄區世界之窗、濱海紅樹林景區人流、車流量加大,由於停車場已達到飽和狀態,對深南大道東行沙河東路口以及濱海輔道有所影響,交警增派警力到現場視交通情況進行管控。

1月29日是農曆大年初二,深圳交警預計,前往東部景區車輛將較1月28日增加23%,道路交通壓力會增大,建議市民盡量提前出門,避開10時之後的出行高峰。

另外,預計前往仙湖植物園、東湖公園/萬佛禪寺文化廣場景區和福永鳳凰山景區的車流量會增加,且仙湖植物園因道路塌陷和工程施工等原因,實行了限票和限定入園時間等措施,擁堵情況會較嚴重,交警部門將視道路交通流量飽和情況對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建議市民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