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7深圳歡樂谷新春歡樂季即將啟幕

2017-01-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熊君慧深圳報道)深港市民迎春活動或多一項選擇——深圳歡樂谷的歡樂季。記者日前從深圳歡樂谷瞭解到,該園歡樂季活動將在正月初一(1月28日)——正月十八(2月14日)舉行。

時逢雞年新春佳節,歡樂季活動主題自然離不開雞。歡樂谷園區不僅有超大巨型玻璃鋼「超載雞」可以看,還可以與「超載雞」互動場景拍照。到園區遊玩的市民,有機會在園區內尋找「超載雞」砸金蛋,說不定有意外驚喜。

除了看雞,喜歡看表演的市民在歡樂谷同樣可以找到歡樂,正月初一至初六,多國滑稽大師齊聚歡樂谷,上演中國國粹與異國時尚相結合的逗趣表演。來自中國、俄羅斯、菲律賓、泰國、烏克蘭等國家的滑稽大師在歡樂廣場、歡樂時光等各街頭舞台輪番獻藝,每天下午17:00有新春國際全明星嘻哈聯歡晚會。

看完表演,吃貨們還有口福。歡樂谷設置的美食大廟會將會推出中國傳統糖畫、龍鬚糖、冰糖葫蘆、吹糖人、還有傳統手工藝人秀絕活。除此之外,精美巧克力、各式蛋糕甜點也讓市民有多種選擇。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