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女兒伊萬卡拜訪中國大使館慶祝農曆新年

2017-02-02
特朗普女兒伊萬卡拜訪中國大使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特朗普女兒伊萬卡拜訪中國大使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
伊萬卡右側為崔天凱。伊萬卡右側為崔天凱。
據悉,伊萬卡同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一起,觀賞了中國的傳統音樂表演。據悉,伊萬卡同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一起,觀賞了中國的傳統音樂表演。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2月1日晚,中國駐美大使館舉辦2017歡樂春節-中國文化之夜活動,喜愛中國文化的美社會各界500餘人出席了活動,美國總統特朗普之女伊萬卡·特朗普攜女出席。

美國《紐約時報》以「伊萬卡拜訪中國使館」為題進行了報道,稱她在中國使館慶祝了中國農曆新年。在活動中,伊萬卡參觀了中國的傳統工藝並觀看了晚會節目表演,整個活動中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

據在活動現場的環環瞭解,伊萬卡和她5歲的女兒阿拉貝拉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她女兒還會說一些中文。當晚,在兔年出生的阿拉貝拉在現場要了一張兔子的剪紙,還用中文說了一句「兔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