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縱火事件 市民喝罵:你幹什麼!

2017-02-10
事件現場(圖片來源網絡)事件現場(圖片來源網絡)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港鐵列車在行進中突發火災,造成至少8人受傷,現場消息指一名乘客在列車車廂內企圖自焚。香港警方反恐特勤隊到現場,正循縱火方向調查。

事發突然,不少香港市民在網絡上留言回顧當時情形。有市民指,事發時聽到有人喝罵。一名男學生事發時在列車裡目睹全程,他回憶說。列車從金鐘站開出過海,車裡的人非常擁擠。突然車廂內有人大喊「X你老母!做乜x!」(#粗口#,你幹什麼),只見有液體流出,緊接著車廂內燃起大火。整個車廂內人群慌張,紛紛向其他地方賭博。混亂中有市民跌倒在地,有市民把車廂內的窗戶打開。

在混亂中,因為擔心發生人踩人,車廂內有市民大喊大家要冷靜。車輛停車後,有數名乘客頭髮被燒,還有人衣服被燒。逃離車廂的市民,有人見到一名男子燒傷嚴重,倒在站台上。一名經歷的市民說,當時起火後,大家都向旁邊多,看到有市民跌倒,幾名乘客大叫要冷靜。車內持續良好,現場看到除了燒傷和跌傷之外,並沒有發現有人踩人。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