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葉劉曾俊華胡官FB發文慰問港鐵縱火案傷者

2017-02-10

【文匯網訊】今晚(10日)19時許,港鐵尖沙咀站列車疑有乘客企圖自焚而突然起火,車內冒出大量濃煙,截至22時,已增至17人受傷,其中大部分為燒傷,傷者已被陸續送往醫院。四名特首參選人在臉書(Facebook)發文慰問傷者,並促請有關部門徹查事件。

林鄭:十分震驚 深切慰問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在個人競選辦Facebook上表示:「我知道港鐵發生嚴重事故,十分震驚,對傷者深切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曾俊華:望受傷市民早日康復

另一特首參選人,香港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則在其個人競選辦Facebook表示:「我對港鐵尖沙咀站剛剛發生的嚴重事故感到震驚,此刻我和所有密切關心事態發展的市民同樣心情沉重,希望受傷的市民盡早康復。我同時對傷者家屬作出慰問,相信港鐵及相關部門會徹查事件。」

葉劉淑儀:極度關注事件 感激救援人員

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我對事件極度關注,祝願傷者早日康復,並向傷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葉劉還表示:「在此感激在場協助傷者的熱心市民之餘,亦對一眾參與救援工作的救護員,消防員,警員及相關工作人員的高效率及專業表現,表示敬佩及致意。」

胡國興:必須徹查事件

特首參選人胡國興也在其Facebook表示:「得知尖沙咀站在繁忙時間發生的嚴重事故,心情非常沉重,在此對傷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望傷者早日康復。現場幸有不少英勇市民協助傷者,否則可能會有更多人受傷。同時亦感激在現場救援的消防員、救護人員、警察及港鐵職員。有關當局及港鐵必須徹查事件。」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