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七警罪成周五判刑 辯方求情警隊承受壓力

2017-02-14
7名警員罪成押後至周五判刑,全部需還柙。7名警員罪成押後至周五判刑,全部需還柙。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7名警員被控毆打曾健超的案件,區域法院裁定,7人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罪名成立,第5被告陳少丹另被控普通襲擊罪罪名亦成立,法庭將案件押後至星期五判刑,全部被告需要還柙。

各名被告透過代表律師求情,第三被告白榮斌的代表律師說,被告一直的工作是服務公眾、打擊罪案,他在佔領行動期間長時間執勤,形容他是極度疲倦,並承受很大壓力,今次案件可能影響他的長俸及房屋津貼等。

第四被告劉興沛的代表律師說,被告獲上司讚賞服從指令,亦是很好的工作伙伴。被告原本去年與未婚妻結婚,但因此案而延遲,未婚妻已答應無論如何都會下嫁被告。律師又說,在案發期間,警隊在壓力下,盡力處理佔中行動,律師形容今次事件是不幸。

代表第五被告陳少丹的律師說,被告在警隊的表現出眾,獲得良好評價。

第六被告關嘉豪的代表律師說,今次案件對被告是很大懲罰,因為被告可能因而失去工作,甚至失去所有東西。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