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疑似金正男遇襲照曝光 馬媒:一持朝鮮護照男嫌犯被捕

2017-02-18

【文匯網訊】

金正男遇刺案最新進展,18日馬來西亞媒體公布疑似金正男遇襲後,在機場診療所失去意識癱坐的照片。另據當地媒體報道,馬來西亞警方17日晚再逮捕一名47歲持朝鮮護照的男嫌犯。

疑似金正男遇刺後的照片 (網絡圖片)。

最新公布的照片中疑似金正男的男子身穿藍衣及牛仔褲,表面無外傷痕跡,但雙眼緊閉,癱坐在椅子上。

馬方拘捕第四名疑犯 持朝鮮護照

馬來西亞警方17日押解兩名女疑犯到吉隆坡國際機場重組案情(網絡圖片)

據馬來西亞東方網消息,遭拘捕的47歲男嫌犯就是最初接觸與聯絡女嫌犯西蒂艾莎的男子,並曾多次秘密進出馬來西亞與印尼等地。該男嫌犯手持朝鮮護照。

朝使館發聲明 責拖延認屍

15日,北韓大使館官員(左一)到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 (路透社)

17日晚,朝鮮駐馬大使發聲明,譴責馬方拖延朝鮮使館認領金正男遺體。朝鮮駐馬大使姜哲(音譯)表示,馬來西亞未經朝方同意,強行對死亡朝鮮男子的遺體進行屍檢,朝方拒絕承認屍檢結果。  

馬方今日進行二次屍檢

馬來西亞東方網報道,由於首次進行的屍體剖驗無法取得明顯結論,將由另一組法醫團隊操刀,在18日對遺體進行第二次屍檢。同時,馬方警察稱金正男家屬需提交DNA樣本,核對後才可認領遺體,但目前還沒有金正男的家屬前來辦理認屍手續。

女嫌犯西蒂艾莎的護照(資料圖片)

目前,警方共拘捕四名嫌犯,除該持朝鮮護照的47歲男子外,另三人為29歲的越南籍女嫌犯、25歲的印尼籍女嫌犯西蒂艾莎及其25歲馬來西亞籍男友,但經初步調查,艾莎的男友與案件無關。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綜合整理)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