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蕭偉強:政府積極優化多項資援計劃協助殘疾人士就業

2017-02-19
協助殘疾人士就業是顯示社會對他們能力的肯定和認同。來源:香港政府新聞網協助殘疾人士就業是顯示社會對他們能力的肯定和認同。來源:香港政府新聞網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表示,本屆政府致力支援不同年齡的殘疾人士,施政報告繼續推出的多項支援措施,顯示政府在支援殘疾人士釋放潛質的承擔。在長遠規劃方面,政府會在完成制定「安老服務計劃方案」後,開展制定新「香港康復計劃方案」的工作。

蕭偉強在網誌表示,協助殘疾人士就業是顯示社會對他們能力的肯定和認同,政府亦積極優化多項資援計劃。他舉例說,截至2017年1月底,已出約1億600萬元資助款額,創造了約1155個職位,當中約7成是專為殘疾人士而設的職位,在今年的《施政報告》,再向「創業展才能」計劃額外注資1億元,鼓勵非政府機構成立更多的社會企業,直接為殘疾人士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